close

太久沒在網路上搶票了

一整個就是有夠『挫~』

還沒整點時

看著位置一個個被吃掉

好想罵人喔

 

後來決定搶第二順位的區塊

第一次(3排走道)──你的位置被人訂了

輸入信用卡號,拿著滑鼠的手

抖抖抖~~有沒有這麼抖阿

第二次(5排沒有走道了)──信用卡過其交易失敗

耍笨的我,竟然忘了選信用卡到期日,

眼睜睜看著位置被別人吃走

第三次(ㄚ是要選哪阿~隨便啦~第6排好了)──交易成功

真不敢相信,速速回報姊姊,我買到了!

他搶的那區太恐怖了

5分進去看,剩下的應該是吃不到的位置了

 

還是去端點好

抖的手是別人的

只要出一張嘴就好

容我收回上一篇購票達人的稱號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這次端點當機

真慶幸這回沒有請假到端點買^___^

所以我還算是達人吧?哈哈哈!!!

 

PS.9月底要住小巨蛋了

原本DNA沒有要全勤的我,可能會全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6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