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不曾在五月天的演唱會上落淚過。

甚至覺得有必要哭成那樣嗎?

而在昨天台北最後一場DNA中,眼淚卻不爭氣的落下了,

「九號球」真的寫進我的心坎裡了吧!

明明第一天就已經聽過了,
那時對於難得唱歌的怪獸,我的心情是興奮的。

星期天又再聽了怪獸版,

或許因為是最後一場,或許是想到這首歌的創作背景,
又或許是不願面對明天即將回去的戰場。

種種的複雜情緒,一擁而上。

好想對他們說:你們太過分,竟然寫到我的心坎去了。

 

參與了3/4場真的很超值~

接著要說:高雄~我們來了!

我們要一起創造屬於我們的奇蹟。

 

                                         2009/09/28

 

九號球

 

逃走 翻過圍牆 我只能逃走 從教室裡頭

奔向自由 熟悉角落 有人在等我 有挑釁的笑容

 

今天誰先開球 讓誰嘗點苦頭

綠色地平線上 我撞著 彩色墮落

 

也許我這一桿 又沒辦法進球

就像我的生活 一直在出差錯

 

也許我這一生 始終在追逐那顆九號球

卻忘了 是誰在愛我

卻忘了 是誰在罩著我

 

從前 書包很滿 裝不下的夢 就丟了一些

未來我們 要怎麼活 凝視著白球 暫時我不去想

 

天空漸漸變紅 影子爬滿球桌

輸贏沒有結果 像人生 難以捉摸

 

By mayday作詞:阿信 作曲:怪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6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