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7嬉しかった、

まず、二宮君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一早、悠哉的到10點才起床

外頭的天氣和前幾天也差太多了吧

原本擔心大雨的我們

今天竟然萬里無雲,不過總比大雨好

 

和朋友及姊姊再次確認作戰計畫

便匆匆的到郵局去領從日本來的包裹

不是說會事前聯絡嗎?

竟然默默的寄來了

 

打開包裹,一連串的驚喜接踵而來

不停的是我的尖叫聲

禮物包裡

ヤッターマン的小公仔

雖然不是翔少,但是也很開心

畢竟翔少應該很難買吧!

還有auDM,帥爆的五人

DM在數字唱片行要價台幣100元哩

哈哈~雖然也我要付這包裹的運費

再來就是期待已久的流星之絆料理包

賞味期限到11

改天挑個黃道吉日來享用吧!!

 還有大阪名物便條紙

不太懂為什麼會送便條紙

還有一雙襪子,讓我百思不解

襪子耶~~有什麼含意嗎?

還有一包東京鐵塔50周年紀念的巧克力脆餅

還有等了半年之久託買的雜誌

 

滿滿的一大箱

二宮君,今天是你生日不是我ㄚ

怎麼會是我收到這麼多的禮物哩^^

 

拆完禮物,接著到三重的家樂福和姊姊會合

吃完午餐後,直奔內湖年代

到了現場,哇勒~阿不是說沒人嗎?

前面已經排了10位了阿

後來才知道,原來一早的太陽太炎熱

大家佔了位置就到旁邊陰暗處乘涼去了

還好我也沒太早起床去排隊

因為前一組是十點半到的,我就算11點到也是在現在的排序

直到4點都還在想到底要不要回家在電腦前備戰

但是朋友的妹妹遲遲不來

想要等他來試試NB能不能用,邊上網衝票

等到4點半,我也不用回去了

算一算前面雖然有10人,實際上我們是第五組

後來想想,乾脆就在這邊點一點就好了

有買到票就好了的心態出現,於是就留了下來

 

有前2年的經驗,以往都會在賣票前緊張的睡不著的我

今年卻異常的平靜,還被姊姊唸怎麼他比我還緊張,哈!

直到要開票前一個多小時才有小小的緊張感

 

終於熬到5:45排第一個的去問可不可以進去買了

大家也收拾好椅子啦~報紙啦~往前前進

到了5:55終於開賣了,第一組人已經在裡面了

但是過了5分鐘,怎麼沒動靜

後來才隱約的聽到打票的聲音,開出了第一張票

外面的戰友也替他感到欣喜若狂

接著換第二組進去了,過了5分鐘…10分鐘怎麼沒動靜阿

該不會連這裡都當機吧,以前聽的消息是假的嗎?

連總公司都當機,也太誇張了吧!

等了13分鐘後,終於換第三組進去了,

好像速度有變的快一點,接著第四組也進去了

馬上我們也接著進去了

疑~我們是用另一台電腦買

螢幕在櫃檯下嗚嗚~看不到位置

已經決定好位置的我們

先買了紅2C,小姐說第二排的位置

當時不加思索的我就說了「好」

事後才想到,應該要先問他:第一排一張都沒了嗎?

不過應該是沒了..不然我們怎麼會從28號開始第一張

接著買搖滾核心,我說我要買最後一排

小姐還疑惑的說是最後一排嗎?

並不是因為只剩最後一排,本來我們就是要買最後一排

哈哈!果然大家都往前擠

這種大場的,第一排一點都不覺得好

還是堅持上一場開始的圓心理論

 

順利的在6:35左右買完了總共18張的票

看著厚厚的一疊票,晚上下可以開心的上課了

我覺得我們的速度算是快的吧!

前一組還在選位,而且他們只買一場5張,

我們已經買到第二場的位置了

不得不自吹一下「請叫我達人」

 

上完課,馬上回家觀看戰況

天阿~~已經10點多了還在當機

就說下午賣票不好吧!

沒事愛選555的吉利時間

端點最晚的聽說到10點,只有4個小時

這麼晚應該也沒客服了吧!

有冤無處申,真替沒買到票的五迷感到難過

幸好壓對寶,笑著看一篇篇的報怨文
我是壞心的人:P

 

結果太高興,晚上竟然到4點還在床上翻

有這麼令人開心嗎?哈哈哈….!!!

 

現在,6/18中午12:30場都已經售罄了

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難過

以後都要接受這樣的震撼教育嗎?

賣票的速度可以媲美J家了

也多虧有J家的經驗

這次才能順利的買到票

 

加場吧! 加場吧!480我要搶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6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