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漫的逃亡結束了…?C3登機門~不過我們不是在這裡登機啦!!只是來看看KITTY而已^^

或許應該說是開始吧!

這次可以說是非常災難的一次旅程 > <

現在想想打從訂機票、飯店就是一場災難,有了去東京的經驗,起初還是向燦星訂了機+酒的行程,但是因為這次出團人數不足(災1) ,無法出團,不得已換旅行社,所幸後來找的備案旅行社是專辦日本旅行的公司。從下訂單到確定飯店到收到機票等2天便處理完成了,總算是可以放心的去玩了。(只是價格貴了點就是了)計畫了一個月的行程,原本被地鐵、私鐵搞的頭昏腦脹的,終究還是讓我搞懂了。網路遊了一個月的關西,終於得以順利的出發了。

 

Walcome to Kansei       

一抵達關西機場,出關比我想像中的快很多,不景氣也有很大的影響吧!出關的時候要按指紋以為只要把手指放著就好,後來聽從海關指示,按了好多次後才成功。算是小小的耍笨吧><,後來姊姊也說他也押了好多次。

出了機場後,拿了許多的觀光資訊,雖然不知道用不用的到,先拿了再說吧!之前查過電信公司的網頁說,現在在日本可以用台灣3G手機門號,所以這次並沒有租借電話,就在我想要把手機拿出來要試的時候,因為被壓在包包的下層,抓到吊飾後,扯的太大力,吊飾整個斷了(災2)

他大概是知道我想在日本買新的,以為我要換掉他,壞了不說,結果,我的手機在日本還是不能用,好像要手機本身也要具備3G功能才能用,只好靠姊姊了。之後便搭乘「南海電鐵」經由﹝天下茶屋﹞順利的抵達日本橋站,原本要搭乘Rabi:t但是運行時間差不多及時間很充裕,所以就慢慢的轉車吧!算是非常順利的抵達飯店吧?雖然說照著飯店網站說從地鐵2號出口後便可很快的抵達難波華盛頓,但是一出站還是搞不清楚東南西北,最後問了路口的警衛(身穿綠色外套一開始還以為是警察勒,後來詢問友人才知道,那只是大樓的警衛而已),真的出站不用2分鐘便可以抵達飯店,算是還不錯的位置吧!

 超好吃的薯條餅乾~北海道限定。我明明就是去大阪阿~ 薯條餅乾

 

進房後不久,薫さん便到飯店來找我們了,並帶了我託他買的北海道名產《ジャカポックル薯條餅乾)》沒想到超大盒的,他還是一如往常的送我們小點心及小紀念品,沒想到他還給了我ARASHI十週年官方會員限定的紀念品,真是太感謝他了。之後便出發到◎大阪京セラドーム,準備採買周邊了。一到了會場,OH! MY GOD!!!超長的人龍,我們足足的繞了京巨蛋一周,就薫さん的經驗說以往都會開設2處賣場的,沒想到卻只有一處,難怪會排了這麼長,如果依照指示走的話或許不會繞這麼大一圈吧!但薫さん說他也很難得看到這樣的盛況,本以為買不到超想要的手機吊飾的,因為聽說在東京是品切(全部售罄)的狀況的,沒想到大約排了30分鐘便可以前進到看得到販賣處的招牌了,還以為就快要到了,竟然給我轉彎,排到1F的停車場,又是一場貪食蛇的遊戲,但是這樣一直有在前進的情況還是比較好的,總比在台灣,排了很久連動都沒動來的好,就在1個小時左右便買到的所有預計要買的東西了。速度之快,超乎我的想像。於是就找了各地方吃在路上買的麵包當點心,等看完演唱會後在去吃一頓好的。

       

京巨蛋的場地比我預想的來的小,第一天的位置我想相當於台北小巨蛋的黃2區後排吧!還不算太遠,雖然人也是小小的而已,但是能參加應該算是不錯的吧!(雖然我還是想看ARASHI),不知道是太久沒參加KK的演唱會,還是因為地域的不同,以前在台灣看的時候,他們有這麼搞唯(台語:話很多)?這一場竟然有約1.5小時再MC,聽到我都快睡著了,還是非常的努力撐著,後來才知道這竟是正常的,KK的演唱會特色就是話很多,而且沒什麼重要的內容,就是一般的話家常吧!但是這場真的太久了,最後連粉絲都受不了在下面劃圈圈,超好笑的。最後以3小時又20分左右結束了這場演唱會。因為我們的位置剛好就在入口的正前方,所以要出場可以非常的快,但是因為是第一次在日本參加演唱會,根本就不清楚他們的退場機制,第一場一結束,馬上催促姊姊快閃,我要去廁所,但出口處有柵欄圍著,目的就是不希望一下子的散場會造成場外擠爆,發生危險,而我就被擠在這個出口了,明明人已經出了柵門,但我的包包還被卡在人群裡,還好買的東西都在姊姊的手上,他早已突破重圍了,之後便到約定的地點等薫さん原本要在去吃一噸的,但是看看時間已經10點多了,想到隔天還要早起,於是便決定回飯店了。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冷的關係,斷了2片指甲,還好我有帶指甲刀,但是也斷的太裡面了吧!好痛!!(災3) 

  飯店附近離道頓堀很近呢!過2天來逛逛!!         地下街一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6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