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原子小金剛的故鄉去!GO~

       今天的行程是大阪,逛街一大早又沒得逛,是該安排景點來走走,原本只預定去大阪城的,又覺得只有逛大阪城加逛街有點浪費,硬是擠了在寶塚的◎手塚治虫博物館,距大阪不算太遠,離住的飯店大約40分鐘的車程,一早還非常的悠哉的吃早餐,整整晚了預定的時間半小時出發。在梅田換車時還差點坐錯車,不然就要更久才會到寶塚,寶塚最有名的就是寶塚歌劇院了,而手塚治虫博物館就在歌劇院的對面而已。光觀地圖

  DSCF9574 

 

 

 

 

 

 

 

 

 

 

 

DSCF9583       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到寶塚的時候就下起雨了,拿出雨傘,我的傘把壞了(災6),就是註定我要在日本帶一把傘回去><。不過還好今天是偏室內的行程,所以下雨還不致影響行程,跟之前在東京參觀過吉卜力博物館比較,我比較喜歡吉卜力,可能是對アトム(原子小金剛)的故事印象比較不深刻,對我來說,比較沒有共鳴吧!只是知道有這樣一號的漫畫人物,這次來是紀念館開館15周年,正在展出動畫電影特展。接這慘事又要發生了,相機又沒電了(災7),昨天忘了把好的電池充飽,只充了一堆沒用的壞的電池,這下糟了,下午原本要去大阪城的,怎麼辦?計畫趕不上變化,今天才是完全的自由行,因為朋友今天都有事,所以也沒有人可以借相機給我們,只好決定先回飯店充電,晚點逛完街再回去拿電池,然後去空中花園看夜景,只好把大阪城改到明天去了。因為還排了一個大阪生活今昔館,想說還是去看看,沒照相也沒關係吧!但是忘了注意它的休館日,他今天休館啦!(災8)明明我也有查到他今天休館阿!怎麼會把他排到今天的行程,還好的是,他離地鐵站很近,原本直接回飯店也是要轉車的,只是多出站了而已。

大廳的天花板 DSCF9621 DSCF9636 アトム 紀念館大廳

抹茶布丁~~       回到飯店稍作休息,把第一天買的麵包和在京都買了的抹茶布丁,把他嗑了當點心,充了大約一小時,最後還是決定直接帶出門,不然還要回來拿有點讓費時間,逛街去囉!

從難波開始逛,前幾天朋友都帶我們走地下街,於是決定今天要走地面,不然都不知道地面的建築長什麼樣子,就一路亂逛,不過我還是有查了幾個想去的商店位置,就往那幾個方向逛去了,果然,逛街還是要給他一整天的時間,雖然我們並沒有特別想要買的東西,也是隨意走走而已,但是隨意走走還要買朋友託付的東西,根本沒多餘的時間亂逛,連大阪燒都沒吃到,因該說沒看到賣大阪燒的店,不然就算吃不下也要買來照相,終於買齊了大家的東西,行李箱也超重,還好我有帶可以在地上拉的包包,不然這下子我的手應該是真的要斷掉了吧!路上看到王將餃子店,朋友說這間超有名的,就進去嚐嚐了,還真的蠻好吃的!

       後來從梅田出站有點迷路,趕到◎空中花園已經9點了,記錯時間以為他10點打烊,結果是10:30不過還好記錯時間,可以慢慢的逛,懸空的手扶梯還真有點恐怖,雖然看不太到下面啦,但心裡總是毛毛的,到達頂樓還真的蠻冷的,因為早上有下雨,所以地面還是溼溼的,大阪的夜景還蠻美的!回到飯店又是11點多了。

 DSCF9748 地上溼溼的! 如同星星般的美麗地板 屋頂的夜景

 

P.S:在手塚治虫博物館可以自製動畫,我實在是很不會畫畫,大家笑一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6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