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藥師寺DSCF9277       原以為奈良不過就是一個公園嘛!半天應該就很夠了,所以才把他和晚上的演唱會排在同一天,沒想到奈良不花一整天也是沒辦法的。

       今天是淳子さん請她先生雄一郎さん開車載我們去。多虧有車,我們才得以去到◎藥師寺和◎朱雀門,但是也因為去了這2個地方,導致奈良公園的時間不夠,藥師寺的建築風格和京都很不相同,比較偏佛教建築,而京都的就比較偏中國式的建築。會想到這裡都是因為之前剛有到這裡辦過演唱會,才會想來看看,朱雀門則是因為鹿男的異想世界,但是這裡沒有鹿阿~只有一個城門,平城宮遺址也因為太大也沒辦法去,接著就趕到奈良公園了,決定先用餐,再慢慢的逛奈良,淳子さん帶我們去吃好吃的釜鍋飯,份量超大的,差點就吃不完,在台灣倒是很少看到這樣的日式料理,或許是我們沒去注意吧!這間很有人氣的店也讓我們等了將近半個小時,就在等的過程中,讓我發現了『浪漫電話』,呵呵~超符合我這次的旅行主題的,如果沒有等待的話就不會去發現了!

朱雀門朱雀門 奈良七種特製釜めし 疑~那邊還有,走~攻擊他去!!

       用完好吃的釜鍋飯便到公園去被鹿攻擊了,哈!來到◎奈良公園一定要餵鹿的阿!才在掏錢要買鹿せんべい,旁邊一群鹿視眈眈的鹿就圍到我旁邊了,還咬我的衣服,付了錢拿了2筒仙貝,小販便要我們進到公園再餵食,救命ㄚ~讓我先拍一下完整的仙貝好不好,整個就是被鹿追,姊姊先餵我拍他,就在此時,鹿的前腳整個趴到姐姐身上,第一次沒拍到,後來第二次攻擊,快快按下快門,哈!姊姊的表情整個像是要哭了!接著換我餵,因為看到姊姊這樣般的被攻擊,我一拿到仙貝就先跑了,但是還是難逃鹿的圍剿,不過姊姊可能是被嚇傻了,拍我都拍的好遠,我當時也沒想到要把仙貝弄成小塊才可以餵的比較久,就這樣結束了餵鹿的恐怖經驗。

 賣鹿仙貝的攤販 鹿仙貝~~他也算美食吧!但是不是給人吃的,應該來偷吃的!XD 來了 看看他有多好吃阿~大家都這麼的爭先恐後XD 給我!給我! 哼!又沒仙貝

東大寺因為時間不太夠快速的到了◎東大寺,OH! MY GOD這就是我昨天預告過的,更大的山門,好壯觀阿,等到逛完東大寺,已經要2點了,3點要回到大阪京巨蛋,怕回到大阪的時候塞車,只好跟我們一半未完成的的景點說掰掰了。春日神社、奈良街,下次見囉!如果還有機會下次來雄一郎さん也可以開車的帶我們來話,或許還可以上若草山呢!(原本還期望這次可以上山的,真是想太多!)    

DSCF9491       回大阪的路上看到很多身穿和服的女子,因為1/11是日本的成人日,在20歲這年的一個儀式,大家都是盛裝打扮呢!還在奈良的時候已經在車上睡著了,因為這2天都幾乎只有睡4個小時,為了要玩更多,也是沒辦法的事,等到醒來,已經在京巨蛋的門口了,路上應該是沒有塞車,因為到京巨蛋才3點整而已。

這場Jコン是這次巡迴的最終場,原以為該不會MC又超長的,但是有情報說,因為他們要趕新幹線回東京,所以不會唱太晚。今天的這場完全像是在觀摩演唱會,我們的位置在蛋頂,真的是最後一排。最不期望的位置,但是這裡的視野超好的,可以俯視整個巨蛋,可以充分的感受到完整的視覺與聽覺,第一天在2F看台還不覺得有特別的燈光的效果,今天在蛋頂就整個可以充分的享受。今天的MC就比較聽的懂了,大概內容比較生活吧!第一天的還給我講到遺傳學,第三天的有趣多了,今天有把在MC中聽到不明白的單字記下來,準備晚上來問問薫さん,雖然我對剛的ポヘー還是不太明白,聽說是部落格用語,是強調的用法,但單就字面上是沒有意義的。

       散場的時候,是一區一區散的,日本的粉絲都還蠻守規矩的,我們的區域是倒數幾區散場的,所以可以看到整個場內是很有秩序的,畢竟這個場地的最大容許參觀人數可以達5.5萬人次,跟高雄市運主場館差不多,但是這樣慢慢的散場,對地鐵站來說,是相當好的,不會一群人擠在地鐵門口,造成推擠等意外發生,進到地鐵站的人潮也不多,記得當初五月天在高雄辦的時候,散場時的捷運入口,是擠滿了人,雖然我也不知道最後高雄捷運是用多少時間運送完觀眾。至少這樣的散場比較不會造成捷運的負擔,花40分鐘就可以順利並安全的散場完畢,我覺得這點真的還蠻值得學習的。

ごちそうさま       和日本朋友約8:30在難波,要來去吃頓好的,本想要吃大阪燒或章魚燒的,可以自己動手做的,但是姊姊說怕做壞,最後他們提議吃しゃぶしゃぶ(涮涮鍋),當然好阿,嚐嚐日本的涮涮鍋也不錯,清爽的口感,再配上一杯酒,我們點了柚子口味的酒,也嚐了他們愛喝的日本酒,跟高粱好像喔,很好喝!酒足飯飽後道頓堀商店街已經快要11點了,他們還想續攤喝咖啡,但真的好累,我們就先回飯店結束了第三天的行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6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