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補了一個月的日文
今天要暫時告一段落了
今夜將有第二場的演唱會
而昨夜竟失眠了
大概是還沈醉在遺憾裡吧~~好想大哭喔!
 
整場演唱會唱的幾乎都是我惡補過的歌曲
只能說...如果工作也能如此認真就好了..
原本還以很平淡的心情看這場演唱會的
但當移動舞台從我頭頂經過時
只能用哇!整個是HIGH到不行
離他們好近好近喔!
看著他們在台上一個奮力的轉身
身上的汗如下雨般的揮灑下來
這時好希望被他們的汗滴到也甘願
很多時候他們都在中央及靠近黃區的舞台表演
原本還擔心位置不好的...
但是...這個位置真的比前面還好
他們大部分時間都是面對我們特區後段這邊
真是開心阿~~
 
遺憾要來了...
就在SOLO的時候
每位團圓都是在整場的某個地方突然現身的
第四位是SHO
他在舞台上奮力的演出
輪到最後一位時
燈光一度讓我不知道視線要往哪去
原來是JUN出場..
而他就出現在我旁邊移動舞台的軌道上
OH~MY GOD
他什麼時候來的阿~~
先是從器材箱上跳下來
他還將手上的手套往特區丟下來
造成FANS與工作人員的一場小拉扯
而我被這個景象給嚇到了
氣!....
害我來不及反應
JUN已經從我前面走過去了
走到中央舞台去
對面的及前面的
有些都有伸手跟他接觸到
嗚~明明就只有1公尺的距離而以阿~
好氣喔~~
就連這一點點的福利都沒沾到~
心想~如果這是第二場就好了
這樣我就知道他會從我旁邊經過
我會事先將我手上的螢光棒及扇子先放下的
唯一的遺憾...
 
之後有一段是AIBA從後方舞台從軌道移動到中央舞台上
這次我有很認真的看他移動過去...
但是他是站在大箱子上移動的
所以...別想有啥福利了!
箱子有些小晃吧!
只見他抓扶手抓的很緊...哈!
 
SHO的RAP
真是帥阿!真不愧是慶應的高材生阿~
 
NINO~本命
超がわいい
從小看著他長大...
只能說他一點都沒變
 
OHNO唱歌實力也不是蓋的
雖然最後一首歌的時候
有點給他小小的出錯
但FANS們有接著幫他唱
化解小小的尷尬
但這也表示他們真的是唱現場的
 
還有一段「大宮SK」 
由OHNO&NINO演出
OMSK的可說是應觀眾要求的
真是搞笑阿~
由於這段演出迴響太好
還造成其他三位團員的不滿
雖然我不知道這齣戲碼的由來
但是真的有日本的特色
 
這次還唱了2-3首由他們的歌改編成中文的曲目
真的是誠意十足阿
唱歌的發音真的比TALKING的時候來的標準
不過還是需要打字幕啦!
整場只能說『讚!』
真佩服他們又跳又唱!
 
今晚要做二樓,應該也很讚吧!
期待ING...
 
哈哈~~
今天的中國時報有拍到我的背影耶~~
還好我們的為至是靠走道的
超好認的~~2位紅衣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6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