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參加了第二場的ARASHI FIRST CONCERT 2006 in Taipei
那天選擇了二樓的看台
同樣的角度但是高了八排
如果
是在參加五月天時的那個位置「第一排」
那該有多好
因為
NINO就站在我的正前/下方
唱完整首的「BLUE」一直以為是瞳の中のGalaxy(果然不是他們的忠實飯)
好開心阿!
如果在第一排就好了...
我一定會死叮著他看的
多希望和他四目相交阿~
 
大宮SK!O.M.S.K.超可愛的
這場後面又多了一個橋段
多了一支但是是支ㄠˋ砲
還蠻有笑點的
最後以「大哥、小弟」的對話下台
 
中央舞台也在我的正前方
雖然是側面
但是依然清楚
如果下次還有中央舞台+花道的演唱會
紫2C6/7好事是個不錯的選擇
 
基本上的橋斷都跟第一天差不多
講中文的部分
大家都講的比第一天好很多
 
前一晚在自我介紹時說成我「們」是XXX
應該要說「我是」
JUN還故意講了我「們」是松本潤
製造效果
 
但是真得很努力的五位
唱了算3首改編的中文歌
「感謝感激ARASHI」、「ARASHI」及「大宮SK」
如果能收入成單曲該有多好阿!
 
期待能出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6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